横刀烈马踏东瀛

Mr.Wu:16227#163.com

iphone将取消home键

岁岁网:iphone将取消home键超炫酷设计果粉十分期待,据岁岁网爆料,新一代苹果有可能将取消实体“Home”键,将TouchID指纹识别传感器转移至屏幕下方,消息一出果粉已经迫不及待了,完全是一站式触碰识别看来功能越来越高大上了。

此外,苹果也在对其他技术进行尝试,例如触控技术和显示驱动芯片。此前,苹果已经参与了iPhone和iPad芯片的内部设计,包括A系列处理器。


不过虽然设计仍在继续,但是不会早于2017年实现,看来想要用上没有实体“Home”键的Iphone还需要一段时间。

不过,苹果可能不会在短期内取消实体“Home”按键,而今年秋季亮相的新iPhone的外观设计也不会有过多改动,但是会加入一些新技术,例如ForceTouch。

上述技术被称为“触摸和显示驱动一体化”单芯片解决方案,这一芯片集成了指纹传感器,意味着iPhone可以取消实体“Home”按键,将前面板换为一整块玻璃屏幕。(来源:https://news.lizhixia.com/rdxw/52819.html)

热度(1)